水文水资源学院2021年暑假社会实践立项答辩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962

6月17日晚,水文水资源学院2021年社会实践立项答辩在江宁校区开展本次答辩邀请到阮仁宗老师、王文鹏老师、王露露老师、柯灵红老师、傅巧妮老师、莫晓曼老师、许文傧老师、韦语涵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此次活动。


  立项答辩分为两个环节:立项答辩和评委提问团队答辩人依次上台围绕团队实践背景、选题依据、实践目的、立项特点、项目规划、实践可行性等进行了介绍水文院各团队实践主题有庆祝建党百年、乡村振兴、南水北调、长江大保护、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乡村“复兴少年宫”、返家乡实践、实习实践等。

提问环节,老师们就实践项目的具体化、准确性联系社会组织的安全性等问题进行具体了解,与各个小组的答辩人进行交流,并给出建议给存在相关问题的小组提供了新的思考方向

本次立项答辩共评选出15支团队推荐至学校立项。答辩让各团队得到了老师的许多有效建议参与答辩的同时学习其他团队的优秀做法,也有利于拓宽视野、增强团队间的交流相信各团队一定能在暑期获得更多的锻炼

                        (供稿:刘雨然、高聆畅  编辑:莫晓曼  审核:陈培玲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