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中科蓝迪产教融合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在苏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619

202165日,河海大学-中科蓝迪产教融合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在苏州中科蓝迪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蓝迪”)隆重举行。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地理信息科学系主任王红、首任系主任丁贤荣、副系主任何祺胜等教师与同学代表,以及中科蓝迪总经理胡晓东及企业导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

座谈会上,王红主任介绍了河海大学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情况,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开展多方位、多层次、多元化的产学研合作,促进高校教学内容与市场需求的紧密对接,培养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技术技能型人才。胡晓东总经理则介绍了公司发展、科研以及业务状况,希望以本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达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培养更多更好的应用型人才,促进双方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并表示会为学生实习提供更广阔的知识分享平台和良好的条件,充分发挥实习基地的作用。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新增和续签了一批产教融合实习实训基地,聘请行业企业专家参与授课、培养方案修订、毕业设计指导等。学院今后将持续深化产教融合,健全以企业为重要主导、高校为重要支撑、产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为中心任务的高等教育产教融合机制,培养高素质人才,为社会发展转型助力。





              (供稿人:王红  编辑:宋亚琼  审核人:李国芳)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