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河海大学第九届啦啦操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797

为弘扬体育精神,丰富校园生活,以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河海大学第九届啦啦操大赛于202162114:00在江宁文体中心篮球馆隆重举行。经过为期一个月的精心筹备和刻苦训练,我院参赛队伍再创佳绩,荣获本次啦啦操大赛一等奖。

水文院啦啦操队由14名硕士研究生和2名本科生组成,在为期一个月的训练中,每一名队员都积极参与,彼此间的默契与凝聚力不断增进,最终在比赛中绽放光彩。水文院fire fly队在第一组第四个上场,带来了名为《Part of me》的精彩表演。欢快动感的音乐、创意流畅的编排、整齐划一的动作,队员们青春活力、乐观积极的精神风貌感染了观众,现场呼声一片,把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


第二组第一队表演结束后,主持人宣布了第一小组的比分,水文院获得了9.28的高分。所有队伍表演完毕,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水文院“fire fly”队最终以并列第一的优异成绩获得了一等奖。

啦啦操比赛已圆满落幕,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更彰显出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希望水文学子带着这份活力,延续拼搏精神,在更多的活动中绽放青春光彩!

(供稿/水文院研究生会 编辑/林彦 审核/陈培玲)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