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水资源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4浏览次数:690

2021611日晚,水文水资源学院团委举办2021年水文水资源学院线上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来自不同年级的本科、研究生等300余名同学参加了大会。大会带领同学解读了学校的实践要求、介绍了水文水资源学院社会实践安排,并就重要时间结点、材料收集等要求和其他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进行了关于本次社会实践的详细的答疑。

 

社会实践介绍部分由水文水资源学院团委实践部的孙潇涵同学进行解读。重点强调了需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需要保证每个实践成员的安全,建议就近就便,带领大家对本次暑期实践活动的十个类型项目进行了解读,并且明确了水文院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要求。

接下来,由团委书记莫晓曼老师详细介绍了水文水资源学院社会实践安排。莫老师根据每一个项目进行深入解读,打开同学们确立暑期实践项目主题的思维。莫老师根据水文水资源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经验,向同学们提出许多建议。随后,重点介绍了水文水资源学院特有的社会实践项目等。

随后2020级辅导员韦语涵老师针对目前的问题特别从项目选题、项目组队和联络指导老师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同学们获益匪浅。

 

由水文水资源学院团委吴卓君同学强调重要时间结点,以及材料收集具体要求。同学们需要注意电子资料和纸质资料的提交要求,以及文件格式、邮件发送、报销过程等。

 

最后答疑环节由韦语涵老师和莫晓曼老师根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具体的解答。

本次大会中同学们了解到了学校和学院的精心安排,也热切希望在社会实践中能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创新精神、提高实践能力和动手操作能力,并相信自己能在未来的暑期实践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价值,有所收获。

(供稿:刘雨然,编辑:马文涛,审核:陈培玲)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