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祥冬书记参加院研究生会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14浏览次数:627

2021611日下午,水文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工作总结汇报暨第十九次研代会筹备会议在工程馆303召开,院党委书记孔祥冬、院党委副书记陈培玲、研究生辅导员林彦、辅导员董叶斓以及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水文院研究生会主席鲁晓同学围绕组织建设、常规活动、特色活动、宣传工作、所获荣誉及工作计划六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近期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展望。与会师生就研究生会工作开展以及十九次研代会的筹备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孔祥冬书记对研究生会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研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期待和建议:一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全体研究生同学的政治素养;二是发挥专业优势,开展高层次的科技活动,提升研究生同学的专业素养;三是发挥学生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全体研究生同学共同进步,争做时代新人。

领导干部结对联系学生班级和学生组织制度,是领导干部深入实际、联系学生、走近学生的重要平台,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切联系师生,促进了领导干部贴近师生实际开展工作,增强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供稿:水文院研会秘书处 王鼎魁,编辑:莫晓曼,审核:陈培玲)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