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放飞心灵,感受幸福”心理交流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645

2021519日,水文院团委心协在思源楼107教室组织开展了放飞心灵,感受幸福心理交流主题活动。  

心协干事分工合作,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加强同学们的心理承受能力,感受生活中的快乐与幸福,从而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活动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相知相识”“算钱游戏”“反常态你比我猜。工作人员先分发糖果,然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进行了相知相识小游戏,同学之间自我介绍,相互熟悉。

随后同学们相继还进行了算钱游戏反常态你比我猜小游戏,收获快乐的同时,在游戏的过程中穿插进行了对同学们的心理引导,让同学们获得了心灵上的放松。

在四个小游戏里,同学们根据游戏规则得到或失去糖果,根据糖果数量的多少决出了四位优胜者,由主持人为他们颁发了小奖品。

本次心理交流活动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也获得了积极乐观的心态。

隋文瑞同学说:我觉得这次活动提高了我们的面对陌生人时的交流能力,对于我们面对未来的人际交往很有意义。

仵新燕同学说:这次活动内容很有趣,通过各种各样的小游戏,不仅使我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放松身心,还让我认识了更多新的同学。

强晓杨同学说:我觉得这次活动让我们学会了从平淡生活中寻找快乐,对于帮助我们未来积极面对挫折和困难很有意义。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