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雨花先烈,赓续精神血脉——学院水务、地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与校友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参观雨花台烈士陵园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649

5月21日下午,学院水务、地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与校友工作办公室党支部一同参观雨花台烈士陵园,缅怀雨花先烈,赓续精神血脉。

 

 

 

校友办党支部书记黄林楠和水文院水务、地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韦语涵分别代表两个党支部向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束,悼念革命烈士,寄托哀思。

 

 

 

在水文院水务、地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韦语涵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于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列队肃立,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表达对党的忠诚和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

 

 

 

宣誓完毕后,全体成员共同参观了雨花台烈士纪念馆。通过观看馆内陈列的烈士遗物、珍贵图片等文物史料,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为革命先烈们坚贞不屈的斗争精神所感染。

 

 

 

“缅怀雨花先烈,赓续精神血脉”。此次党支部结对参观雨花台烈士陵园的党日活动不仅增进了师生间的精神交流,更通过学习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体会到了共产党人的坚毅、不屈、忠诚,有助于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高质量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供稿/水务、地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  编辑/季斐斐  审核/陈培玲)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