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水务、地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与机关党委校友工作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566

5月17日下午,学院水务、地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与机关党委校友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联学联建促发展”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副书记陈培玲参加了活动。



校友办党支部书记黄林楠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表示要以共建为契机,加强联系,推动促进“学党史、悟思想”入脑入心,推动“办实事、开新局”落地落实随后为全体与会党员讲授了题为“学习党史、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砥砺奋进”的专题党课,强调了学党史的目的和意义,解读了党史学习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教育党员们树立大历史观,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水文院水务、地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韦语涵以“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为主题讲解了中国共产党艰难而辉煌的革命历程,引导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践行初心使命。

座谈交流阶段,学生党员们就职业生涯规划中存在的疑问与校友办党支部党员们交流,黄林楠书记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为学生党员们答疑解惑,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校友办党支部还向水文院水务、地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赠送了党史学习资料。



“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此次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增进了师生交流,提升党支部党建水平,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供稿/水务、地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  编辑/季斐斐  审核/孔祥冬)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