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系第一党支部开展“初心不改忆峥嵘,风华百年续奋斗”党员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582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总书记曾说过,“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而学院党员老教授们正是当初“走过的过去”的亲历者和见证者,是学院宝贵的财富。

  

 水文系第一党支部4月走访了退而不休的老党员黄振平教授和王建群教授,邀请他们给支部党员分享他们入党心路历程以及在践行师德师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心得体会。王建群教授介绍了他入党的经历,寄语支部教师,生长在新时代,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与共和国同龄的黄振平教授从“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开始讲述了他个人成长的心路历程,寄语支部教师“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黄教授说:“认认真真做事,无论何时何地,在何种工作岗位,我们都必须坚持做到认认真真做事,绝不投机取巧,绝不马虎了事”。他同时用自己成长经历告诫大家“人的一生,肯定不会一直一帆风顺,遇到挫折时不要颓废,要坚持奋斗,积极乐观地接受人生的考验。”


(供稿:水文系第一党支部)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