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党支部走访党员教师

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480

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水文水资源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走访学院老党员教师活动。他们来到了原水文院党委书记许圣斌家,探寻老党员们的入党心路和奋斗故事,并将组织的关爱送到老党员心中。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培玲仔细询问了许书记的近况,支部代表们也向许书记报告了学院近况,许书记对学院各项事业的不断发展进步感到由衷的欣慰。

许书记长期奋战在学生工作一线,在众多的岗位上都取得了成绩。但最令他难忘还是担任陆地水文81级学生辅导员的日子,81级学生在入党、就读研究生这两个数据上和历届相比是最多的,目前仍有很多人为祖国水利事业贡献着力量。

最后,许书记寄语学院师生党员:作为党员任何事情都要走在前面,要实实在在地把本职工作做好,要像螺丝钉一样发挥自己的作用。



(供稿:学院办公室党支部)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