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得“河海杯”篮球赛亚军

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632

59日下午河海杯篮球赛决赛在文体中心篮球场如期举行。本场比赛由水文水资源学院对阵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最终水文院以32:41不敌计信院,获得亚军。

赛前,领队带领球员们研究了对方的战术特点,制定出一套针对对手的战术体系。赛前训练队员们也克服时间上空间上的困难,尽量参加了集中的训练,为今天的比赛做出了良好的保证。由于之前一路高歌猛进,教练组赛前叮嘱队员们一定要稳扎稳打,切莫急躁。队员们信心满满,准备比赛。

 

第一节,水文院通过外线频繁出手和较高的命中率,以13:7领先进入第二节。第二节水文院没有继续火热手感,陷入得分荒,计信院则稳扎稳打。第二节结束,双方17:17平。

第三节比赛,计信院延续火热手感,水文院则状态低迷。面对不利局面,水文院做出调整,改变战术并且替补轮换,收获一定效果。第三节结束2923,水文院落后6分。第四节开始后,比分始终没有被拉开。最终比分定格在3242,水文院篮球队取得河海杯亚军。

 

河海杯篮球赛自3.29日开始,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四强赛,决赛共计7场比赛。一个半月赛程中,水文院篮球队始终保持不断训练,战胜了里尔学院、水电院、公管院、土木院、理学院、能电院等篮球队,一路高歌猛进,最终在决赛惜败于计信院篮球队取得亚军。

     在多轮比赛中,队员们有胜利的喜悦也有有失利的沮丧。在领先的时候如何保证领先转化成胜利,落后的时候如何稳住心态,找到机会。水文院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不仅获得了锻炼,更加收获了宝贵的友谊。

精彩的河海杯决赛落下帷幕,球员们矫健身影烙印在观众记忆中。这是一场以和善为贵的精妙比赛,一段展现风采风度的经验交流。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院球员的不服输不言败不放弃的精神永不落幕。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