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水务、地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参观校史馆学习张闻天故事

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665

2021425日下午,水文院水务、地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讲述闻天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张闻天馆陈列馆,学习张闻天先生的故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2017级水务工程专业的蔡晨茵、纪璐、李珊珊同学担任讲述人,分别就张闻天先生对社会主义的认识经历的三个发展阶段(学习选择期、实践探索前期、实践探索后期)进行讲解领学。在三位讲述人的带领下,党员同学们不仅了解到了张闻天同志的先进事迹,更学习到他的高尚品德和科学态度,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党性修养。之后,水文院水务、地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将继续学习张闻天故事,并组织党员在河海水文微信公众号撰写讲述闻天故事专栏,带领广大同学们一同学习闻天精神。

通过参观讲解重温张闻天先生光荣的一生,党员同志们身临其境地深切感受共产党人的高贵品质,尤其是张闻天先生艰辛寻求真理,勇敢捍卫真理的大无畏精神,这对党员同志们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