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党史、明初心、知党情、跟党走”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1469

2021年正值党的百年华诞,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在424日上午举办学党史、明初心、知党情、跟党走素质拓展活动,以期增加研究生对党史党情的了解,牢记初心使命,厚植爱国爱党情怀。参与本次活动的有辅导员林彦老师及2020级全体学硕同学。

本次党史学习素质拓展活动共由“击鼓传花”暖场互动、“你画我猜”和“不倒森林”比赛三个环节组成,将党史知识问答融入每个环节。在活动中,各班同学团结一致、互相配合。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20级地理信息班和生态水务班分获 “你画我猜”和“不倒森林”团体第一名。研究生辅导员林彦老师为获胜班级成员颁发了奖品。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仍需风雨兼程。此次素拓活动,为我院党史教育形式打开了新思路,激励我院研究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蓬勃的朝气紧跟党的步伐,为祖国贡献青春的智慧与力量。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