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院开展“红心向党 匠心育人”青年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648


4月21日,水文院 “红心向党 匠心育人”青年教师培训正式拉开帷幕。该培训是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强化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专业素质能力,引导青年教师坚定理想信念,争“四有”好老师

开班仪式上,杨涛院长发表讲话。他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的未来,是学院发展的生力军是学院发展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他希望青年教师做到三对标一规划,既要脚踏实地又要仰望星空,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在水文前辈优秀传统的引领下,做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实现个人的全面发展,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孔祥冬书记主持了开班仪式,对学院开展此次培训的背景意义、内容及形式做了全面介绍,并就开展好培训提出要求。她希望青年教师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武装,坚持学做结合,全面提升自身能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校内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万国彤列席指导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30多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培训开班仪式。

学院“红心向党  匠心育人”青年教师培训聚焦学史明理、立德修身、提能砺为、协作聚力四大模块,采用专题报告、教学观摩、交流研讨等形式,多途径、多形式提升青年教师教书育人能力及科研创新水平,对青年教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厚植家国情怀、强化育人使命、提升自身能力有着重要意义。整个培训将持续2个月,开展系列专题讲座和活动。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