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校内第五巡回指导组进驻水文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532

4月21日,党史学习教育校内第五巡回指导组进驻水文水资源学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见面会。

院党委书记孔祥冬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她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下好统筹谋划“先手棋”、夯实主体责任,下好深学细研“关键棋”、强化政治引领,下好人人参与“全盘棋”、提升学习成效,下好宣传教育“引导棋”、营造浓厚氛围,下好台账跟踪“内控棋”、督促进度落实。下一步将继续在学习研究上下功夫、在专题培训上下功夫、在学做结合上下功夫,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史学习教育校内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万国彤介绍了校内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落实领导责任、注重分类指导、强化系统推进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对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院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守正创新,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重点任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覆盖,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会后,党史学习教育校内第五巡回指导组列席了学院“红心向党 匠心育人”青年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