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与机关党委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510

   4月15日,水文院党委学院办公室党支部、机关党委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赴玄武区小红梅信仰生活空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联建活动。水文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学院办公室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处长何文科首先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共建共学,进一步加强机关职能部门与教学一线单位交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院党委书记孔祥冬感谢资产处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支持与关心,表示将以党建结对共建为载体,推进双方在理论共学、思想共研、精神共润、业务共进、发展共谋等环节进一步加强交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向学院办公室党支部授牌、赠书。

 



随后,学院党委中心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领导班子、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开展联合学习,集体学习《论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围绕“学史明理——把握规律悟思想”开展交流。学院办公室党支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成员还重走了长江路“初心之路”,重回历史现场、重温红色记忆、感受信仰力量。“初心之路”起点位520学生运动纪念广场,途经国民大会堂旧址、震旦中学旧址、梅园新村纪念馆终点位于小红梅信仰生活空间,是以长江路为依托、挖掘红色资源场所建设的沉浸式实境学习线路。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