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地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545


近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党员们学党史,悟思想,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水文院水务、地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学参会。

会议分三部分进行。首先,支部书记韦语涵老师、组织委员纪璐带领党员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钱天翔同学和郑靓同学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党员同学们深刻了解到了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要历史时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和重要性,同时也更加感受到党员前辈们奋斗的不易,深刻体会到我国目前所取得的成就都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靠勤劳、智慧、勇气奋斗出来的,更加加深了党员同学们“学党史、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最后,支部书记韦语涵老师就支部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举办“讲述闻天故事,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后,党员同学们纷纷表示,党的光辉历史是中华民族最宝贵的精神财富,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会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供稿:韦语涵)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