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系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践初心 强担当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529

近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支部教师党员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水文系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践初心  强担当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开展集中理论学习,深刻领会在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及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信念。

支部结合学科方向,前往江北新区城南新河、镇南河等入江河道进行水生态治理技术学习。支部党员通过参观交流,充分认识到长江大保护的重要意义,强化了服务国家战略、服务社会需求的责任与担当,激发了争做行业发展领路人的动力。

支部理论学习

在镇南河、城南新河入江省考断面现场学习交流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