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水资源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480

3月31日下午,水文水资源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孔祥冬作动员讲话,她强调在我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解决好“为什么学”的问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加快一流学科建设、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需要,是进一步巩固强化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内在要求。二是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解决好“学什么”的问题。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做到悟“创新理论”伟力,强“两个维护”自觉,守“立德树人”初心,开“事业发展”新局。三是要强化组织,夯实责任,解决好“怎么学”的问题。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要以上率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各党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广大师生党员要深学细研,学出信仰和担当。

院党委副书记陈培玲主持会议,并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作了布置。会后,学院向各师生支部发放了指定读本。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