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水资源学院党委“三抓三促”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644

近日,水文水资源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通过“三抓三促”在全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抓责任,促担当。学院党委第一时间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院党委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切实把学习教育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抓清单,促落实。学院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细化学习内容,明确学习任务。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相结合,将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针对学院党委、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学生党员等不同群体,明确了6个方面33项具体任务及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方案实施。

抓宣传,促成效。在学院“河海水文”微信公众号,推出“党史学习”栏目,推送“青年大学习”“党史故事”、寻访“红色人物”、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寒假社会实践红色专项风采展等20余篇,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季斐斐、莫晓曼)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