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级水文院民族生学习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517

为了使同学们可以更好的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2021319日晚,水文院举行了民族生学习经验交流会,2020级全体民族生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2020级辅导员韦语涵老师主持了此次交流会,并邀请到了18级水文二班的依克山·麦苏同学分享他的学习经验。

分享会伊始,韦老师对民族生同学的成绩及上学期表现进行了分析,重点强调了毕业所需要的条件以及双证对未来的就业的重要性,并同时督促同学们要好好学习,不能忽视英语四级,鼓励同学们继续加油努力,争取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随后,依克山同学从自己的学习经验出发,为同学们讲述了大一学习需要注意的方面,提醒同学们建立学习目标,增强自身的自律意识,提升课堂效率,合理分配学习和休闲的时间,同时他还建议同学们要和舍友、老师多沟通多交流。此外,作为一名积极分子,依克山提醒还鼓励同学们努力提升自己,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后,依克山同学为同学们简要讲解了民族生同学的毕业去向,如考研、公务员、就业等,帮助民族生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未来的方向。

本次民族生学习经验分享会圆满的落下了帷幕,依克山同学的分享让2020级民族生同学们收获颇丰。希望在新的学期里,同学们都能够明确目标,找到属于自己的学习方法,做好对未来的规划。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