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水资源学院2021年考研复试形势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721

为了鼓励考研学生认真备战复试,做好考研学生的职业生涯和就业指导工作。2021310日,水文水资源学院2021年考研复试形势交流会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董叶斓主持召开,水文水资源学院李国芳副院长、王卫光副院长和陈培玲副书记受邀出席本次交流会。

李国芳副院长分享考研形势与政策

会议开始,李院长为大家介绍分享了考研复试、调剂的国家政策以及历年的报考趋势和录取情况,王院长为同学们分享了近三年水文院研招录取情况,提醒同学们一定认真复习、认真准备复试。陈书记非常生动地给大家传授了“后考研时代”的同学们如何进行心态调整和道路选择的秘诀。会议最后,同学们提出了许多问题,并得到了老师的悉心解答。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并取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王卫光副院长分享水文院历年复试成绩与技巧

陈培玲副书记指导考研后的心态调整与道路选择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