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个专业入选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1624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我院水务工程、地理信息科学2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我院已有3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2019年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学院高度重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多次召开本科专业建设相关工作推进会,强化立德树人根本宗旨,凝心聚力,对标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标准,在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教材资源开发、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等方面持续提升质量和水平,扎实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和申报工作。

水务工程、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此次成功入选,是对我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充分肯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双万计划”专业建设点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迈上新台阶。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