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亨通光电科研成果产业化合作顺利交付

发布时间:2021-02-08浏览次数:1192

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于202122日在河海大学闻天馆主办“河海大学亨通光电科研成果产业化合作交付仪式”。河海大学副校长郑金海、水资源高效利用与工程安全国家工程中心常务副主任李轶、科技处副处长石朋、水文水资源学院院长杨涛、资深教授崔广柏、教授姜翠玲、院长助理鲁程鹏、院办主任张秋玲,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总裁李自为、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新能源产业研究院院长王永忠、亨通电力产业集团运营管理部经理王超、亨通海洋/亨通河海公司总经理许人东、亨通海洋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孟晓虎、亨通海洋公司商务部经理王佳雯、亨通河海公司副总经理卢赟、亨通河海技术总监罗晓云参加此次仪式及会议。河海大学亨通光电科研成果产业化合作项目顺利交付,本次交付金额人民币210万元整。

交付仪式期间,郑金海副校长对亨通集团在光纤光网、智能电网、大数据物联网、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发展表示肯定,表示河海大学将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与亨通光电的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提高科研成果的转化的质量,实现校企互利共赢,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李自为总裁肯定了河海大学的百年历史和在水利相关研究领域强大的科研和技术实力,就技术开发、技术转移等环节进行探讨,表示双方以后要继续加强高层互访,进一步深化拓宽合作新领域,创新校企合作新模式,推动更多的研发成果产业化,开启校企全面合作的新篇章,更好地实现发展目标。

水文水资源学院院长杨涛就学院传统优势方向和在国家重大战略和国际化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做了详细介绍,并从全面融合“互联网+、新材料+、全球化+、和城镇化+”的角度提出了学院发展思路。会议还邀请了河海大学资深教授崔广柏、姜翠玲教授就河湖治理理念、水生态发展趋势进行了专题解读,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的应用思路及行业当前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河海大学与亨通光电科研成果产业化合作交付仪式圆满举办标志着双方合作取得新突破,通过信息交互、资源共享、协同创新,推动更多原始创新成果顺利转化,在新时期取得更大的成果,回馈社会,推动我国智慧水利建设与发展!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