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院2018级本科生举办升学形势分析讲座

发布时间:2021-02-07浏览次数:430

2021131日,我院于腾讯会议在线开展了2018级升学形势分析讲座,讲座由水文院副院长王卫光主讲,2018级辅导员崔玮嵛主持。

活动伊始,王院长从学校概况、学科发展历程、我院杰出校友、学院各专业典型研究方向和平台支撑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学校和专业有了更多的了解。接着,王院长详细介绍了研究生培养方案以及就业去向,让同学们对未来研究生生涯的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王院长通过我院所搭建的学术论坛、学院独特的人才培养计划等方面对我院硕士研究生的各方面情况进行讲解。

在讲座的尾声阶段,王院长热情详细地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令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取得圆满成功,通过讲座中对升学形势的分析,同学们对未来就业或考研的选择有了更加明确的答案。相信在本次讲座之后,同学们会带着明确的目标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之中。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