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水资源学院2021年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23浏览次数:984

2021121日上午,水文水资源学院2021年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培训会在工程馆301报告厅顺利举行。水文水资源学院王卫光副院长、党委陈培玲副书记、研究生教学秘书华熙老师、办公室许睢老师、辅导员荆艳东老师、林彦老师参加本次会议。相应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由陈培玲副书记主持会议,学生在线上参加会议。


王卫光副院长讲话

首先,王卫光副院长就2020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基地实践内容、安排、考核办法及学位论文工作进行了介绍,强调了基地报到、论文开题及中期考核、预答辩等重要时间节点。王院长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实践课程、培养实践能力、完成基地考核,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基地专题讲座,在实践中展现专业能力,提升职业素养,并祝所有同学实践顺利。


党委陈培玲副书记讲话

其后,陈培玲副书记就实践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相关要点进行说明,要求同学们认真阅读专业实践安全须知并签署安全承诺书,严格按照规定履行请销假制度,并预祝同学们实践平安顺利,学有所获。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