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院2019级本科生举办期末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374

2021172050分,水文水资源学院2019级本科生期末年级大会于腾讯会议如期展开。本次大会旨在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同时强调疫情之下的离校、实践等活动的注意事项。本次大会由辅导员许文傧老师主讲。

大会对期末考试动员,假期离校安全及注意事项,创训相关事宜以及社会实践相关事宜这四个部分进行了重点解读。会议上,许老师首先就期末考试的相关事项作出安排,指出在考前努力复习的同时,同学们应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在考试期间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做到“诚信考试,杜绝舞弊”。同时,许老师强调了疫情背景下个人防护工作的重要性:一、认真落实全员健康打卡、奥兰系统地址填报,做到不隐瞒、不遗漏;二、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严格遵守校园出入管理制度,减少各类聚餐、聚会、聚集等活动;三、提前购买酒精洗手液,口罩等生活物品,要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做好个人日常防护。随后,许老师明确了创训以及寒假社会实践的相关事宜,鼓励同学们充分运用互联网创新实践方式方法。最后,许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多和老师交流,查漏补缺,提升自己。

本次期末大会帮助学生熟悉考试流程和注意事项,给学生以信心和动力,师生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坚定了决心,促进了优良考风、学风建设,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和实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