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副书记陈培玲等一行六人前往江苏省淮阴中学开展高中生生涯规划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481

202119日,水文水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培玲、学生处生涯规划教育专家姜莉等一行六人前往河海大学江苏省“年度生源学校”——江苏省淮阴中学开展高中生生涯规划教育讲座,淮阴中学副校长张明兵主持讲座。

上午9:30,我院党委副书记陈培玲、学生处姜莉等六人与淮阴中学党委书记孙勤、校长朱留明等四人开展座谈,朱校长介绍了淮阴中学的发展历史及近年高考中取得的成绩,陈书记向淮阴中学领导介绍了淮阴中学优秀毕业生在河海大学的后续发展,双方对人才培养接续合作达成共识。

10:30,讲座在淮阴中学报告厅正式开始,姜老师以“新高考改革带来的高中生生涯规划思考”为主题,从“兴趣岛”引入,唤起了在场同学们对自身生涯规划的思考。在讲座进行过程中,姜老师不时与同学进行互动,整个讲座精彩纷呈,会场里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水文院长期负责淮安地区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多年来与淮阴中学建立了良好的互动关系。作为河海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江苏省淮阴中学连续3年成为河海生源高中的Top12020年向河海输送了31个小萌新,其中3名萌新在我院本科专业就读。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