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本科生举办期末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402

202016日至17日,水文水资源学院2018级本科生于水利馆201如期举办期末年级大会。水文水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培玲、2018级辅导员崔玮嵛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本次年级大会主要围绕正在进行的各学科期末考试、即将来临的寒假安排以及同学们未来就业去向等方面开展。

在年级大会上,陈书记首先通过列举一系列实例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提升自身的知识水平,为即将到来的毕业季做好充分的准备。接着,陈书记就如何提升竞争力等问题与同学们展开了深入的探讨,鼓励同学们珍惜时间、慎重选择、努力奋斗。

2018级辅导员崔玮嵛就期末期间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首先应遵守考试纪律,严肃考风考纪,认真复习迎考;其次,针对近期各地疫情情况,崔老师强调同学们应注意自身防护,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寒假期间应提高防护意识。最后,崔老师针对大多数同学都会感到疑惑的就业去向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从直接就业和升学两个方面分别给大家分享了相关的信息和建议,并建议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多提高自己的实践经验和科学素养,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水文水资源学院2018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之中落下帷幕。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定将朝着自己的目标加倍努力,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未来。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