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公职能力提升训练营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526

    为深入推进我院毕业生精准化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更加系统深入的了解公职类就业的政策动态,提高有公职类就业意向的应届毕业生的综合能力,我院联合中公教育于1012—18日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公职能力提升训练营,本硕博共计7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共计7天,课程内容紧紧围绕江苏省考展开,有针对性的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备考、应考中的困惑和难题,课程分为行测、申论、模拟考试三个模块。行测部分,授课教师主要从数量关系、资料分析、判断推理、言语理解四个部分着手,系统讲解知识点,引用经典题型为同学们讲解了相关的答题技巧,分享了自己从实战中不断反思总结出的快速解题的技巧和方法,与同学们互动活跃。申论部分,在系统分析了江苏省考申论历年考情的基础上,课程围绕申论的作答思维、解题方法、作文技巧和热点时事展开。授课深入浅出、条理清楚,有助于让学生高效率掌握知识、技巧。培训的最后,为帮助同学们熟悉真实考场氛围,我院分别组织了行测、申论的模拟考试。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即将到来的公务员考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知识有了更加系统的把握,同时对自己也有了更多的信心,受益颇丰。我院也将继续深入推进就业辅导工作,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加多样化的就业教育服务,助力学生就业!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