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月饼 特色活动,水文学子开启别样双节

发布时间:2020-10-03浏览次数:522

    在喜迎国庆、欢度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了第一次离开家乡的同学们在校园中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929日晚,水文水资源学院2020级本科生各班开展了欢度中秋、喜迎国庆庆中秋班级活动,水文院副院长王卫光、党委副书记陈培玲、系主任和班导师代表、团委书记和新生辅导员一同来到现场,为357名新生发放了学院定制的中秋月饼,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为了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水文学子们在祥和愉悦的节日氛围中欢度佳节,在大学里感受到家的温暖,学院组织全体2020级新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中秋特色活动。猜灯谜、诗词飞花令、你画我猜、歌曲串烧、民族舞蹈……”,各班同学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为大家奉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洋溢着浓浓的中秋节日氛围。



    为纾解同学们思乡的心情,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水文院大家庭的温暖,在各班中秋活动上,学院领导、系主任、班导师和辅导员们不仅积极的参与了活动,与同学们共度佳节,更为同学们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月饼。现场,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的交谈,并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表示了关心,叮嘱同学们在学校照顾好自己,多向父母报平安。

    “收到学院的月饼好开心,感谢学院给予的温暖!”

    “第一次离开家,虽然不能与家人欢度中秋,但收到学院的定制月饼,与同学共赏婵娟也是别样体验!”

    “祝老师同学们中秋快乐,祝伟大祖国生日快乐!”

    别样的中秋活动不仅在紧张的军训之余为同学们带来了放松和快乐,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让同学们更加熟悉,友情更加牢固;香甜的月饼更是为同学们带来了学院的温暖,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中秋。祝愿广大水文学子中秋、国庆双节快乐!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