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嘉善天凝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9-02浏览次数:793

826日,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与嘉善县天凝镇人民政府在嘉善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水文水资源学院副院长雍斌、城市水务工程研究所所长刘俊以及相关教师,嘉善县副县长吕卫强、天凝镇党委书记邓国忠等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20191029日,《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总体方案》获国务院原则同意。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位于上海青浦、江苏吴江、浙江嘉善三地。嘉善县是全国唯一一个县级科学发展示范点,被定位为长三角地区重要窗口的重要窗口,在一体化示范区建设中具有重要地位。天凝镇作为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其高标准的发展定位对水资源环境及生态景观等涉水事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急需科学引导和全面规划。

水文水资源学院作为水科学研究领域的顶尖学院,紧密跟踪与引导学科发展趋势,积极参与解决国民经济建设中的重大水文水资源及环境生态问题。与嘉善县天凝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水文水资源学院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重要一步,也是学院履行社会服务、强化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体现。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