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迎接教育部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7-24浏览次数:597

为全面加强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保障全院师生人身安全,学院于724日下午在工程馆303召开了实验室安全工作讨论会,暨迎接教育部2020年度实验室安全检查部署会。

会议由实验中心王万杰主任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分管副院长李国芳、办公室主任宋亚琼及学院实验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王万杰主任就此次检查的背景、内涵和要点进行了介绍对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中的内容逐项自查,对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人员分工。之后,与会人员就实验室的安全检查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李院长对检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只有全院师生共同协作,群策群力,才能筑牢“安全墙”、守护“生命线”。孔书记也明确指出,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根本保证。自查自纠,对标找差,有助于及时发现并排除隐患。希望通过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达到“以评促建,以查促管”的目的,创造更安全更安心的教学和科研实验环境。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