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江心洲国际水务中心开展合作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650

    

    近日,我院院长杨涛、党委书记孔祥冬一行到江心洲中新生态科技岛开展实地考察,就河海大学∙国际水务中心∙江心洲街道院地共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中新南京生态科技岛(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位于南京市建邺区江心洲,该建设项目于200811月开始启动,是江苏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和沿江开发战略的一个创举,同时也是继苏州工业园区之后江苏与新加坡合作的又一个重大项目,是苏州工业园区合作模式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的推广运用和体现科技生态产业发展特色的创新提升。国际水务公司由新加坡胜科集团投资开发,是江心洲首座落成的水务研发主题区,致力于打造“全球水务解决方案的交流和共享社区”,国际水务中心汇集了研究人员、初创企业、孵化器、加速营、水技术、水科技公司等,以促进水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创新和应用过程。

    近年来,学院致力于结合专业特色,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和资源优势,将理论研究与创新成果服务社会,促进地区经济、产业发展,提升学院影响力和体现大学价值。此次调研,也是学院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积极寻求地方政府、企业支持,争取办学资金和空间、助力学院发展的又一举措。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