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与润州区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772

    72日,我院与润州区合作交流会在工程馆303会议室举行。润州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文军、润州区水利局局长孙学斌、副局长欧阳国良、润州区高层次人才引进中心主任夏云、润州区水利局工程科科长董春永一行到访我院,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副院长雍斌、党委副书记陈培玲、城市水务工程研究所所长刘俊、副所长高成、徐慧副教授、学院校友与发展办公室主任张秋玲等人出席会议。

    参观过校史馆后,会议在工程馆303会议室正式召开。我院党委书记孔祥冬首先对徐部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大致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城市水务工程研究所所长刘俊具体介绍了我校水务专业的发展现状及行业前景。

    接着,润州区高层次人才引进中心主任夏云对地方人才引进政策做了详细阐述,体现润州区对人才引进的支持。润州区水利局局长孙学斌对润州区引进河海大学毕业生人才、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实现产才融合表示了热切期望。

    会议最后,双方细化实训实习基地协议,旨在大力开展校企合作,加强人才培养交流工作以满足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需求。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