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院开展2020届毕业研究生回馈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430

20206月,水文水资源学院开展了2020届毕业研究生“回馈感恩”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班会、线下采访、毕业留影等形式进行,旨在引导毕业生回顾父母养育恩情,牢记母校老师嘱托,心怀同窗友情,增强毕业研究生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回报家庭和社会的感恩之情。

2017级水文学及水资源专业一班“毕业·时光|我想对你说”主题“云”班会中,班级同学各抒己见,同学们纷纷表示,感激成长、求学期间父母对自己给予的付出、支持、鼓励以及帮助,也表达了疫情期间对母校、老师以及各位同窗的想念之情,感恩母校各位老师给予的关爱和教诲,感谢各位同窗在校期间带来的帮助和快乐。同学们都表示会珍惜在最后在学校的日子,未来在工作中也将勤奋、努力,回报家庭回馈社会,做一名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亮的水之子。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