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水文院第一届“若水”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456

    202052719时,水文院利用腾讯视频软件召开了第一届若水职业规划大赛。本次职业规划大赛邀请到学生处姜莉老师、水文院党委副书记陈培玲老师、团委书记张力力老师、辅导员荆艳东老师、崔玮嵛老师和许文傧老师担任评委,由许文傧老师担任主持,研究生马嘉忆、本科生张姣等7位同学参加了本次大赛。

    大赛伊始,许文傧老师致辞并宣布了本次大赛的开始。本次大赛由参赛同学依次向评委利用PPT展示介绍自己的职业规划,并结合自身对于职业目标的理解以及MBTI职业性格测试、职业价值观测评等测试的结果解释职业规划的合理性。评委们依据同学们的答辩情况进行点评和提问。参赛同学准备充分,职业规划目标清晰,如卢佳赟同学希望成为一名水利规划工作者、张姣同学希望成为建筑行业基础设施事业部项目经理、郭宇琪同学希望成为一名大学老师等,流利的表述和清晰的规划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后,由许文傧老师致辞结束了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有利于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知识,传播生涯成长理念,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帮助大学生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对实现个人的可持续发展有十分深刻的意义。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