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段青云教授入选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

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3388

2020年5月7日爱思唯尔正式发布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我院段青云教授入选地球与行星科学领域高被引学者据爱思唯尔公布数据,段青云教授160篇文献被8817篇文献引用,合著作者369位。

 

文献与引文趋势

段青云教授现为河海大学特聘教授,是美国地球物理联合会(AGU)会士院(College of Fellows)的开创领导人,全球水与能量交换(GEWEX)项目的科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国际水文集合预报实验(HEPEX)亚洲区域主席。已发表科学论文180多篇(包括170余篇SCI论文),Google Scholar引用次21000余次(H-56),ISI引用次1万2千余次(H-46)。目前主要研究包括:陆面水文模型研发、水文气象集合预报方法、土壤-植物-大气相互作用机制、气候变化对水资源的影响、大复杂系统不确定性分析方法等方面的研究。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