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质89届校友举行三十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685

     119日,水质89届校友举行毕业三十周年返校活动。

校友座谈会上,水文院领导陈元芳书记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学院的的办公条件、专业设置、文化建设、双一流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向各位校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感谢校友们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祝福校友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常回家看看

曾经的许圣斌老书记对同学们的返校也热情欢迎,就水质专业的创办做了重点介绍,与现在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特别契合,当年的辅导员马文谭老师回忆起当年与同学们共处的美好时光,为同学们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高兴,希望大家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努力,回馈社会。

校友们汇报了各自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最后水质89届一个班的校友向刘光文水文科技教育基金捐赠1万元的经费,用于水文事业的建设和发展。

 返校活动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史馆,详细了解学校历史变迁和发展进程。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