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水文1979级校友毕业三十五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796

1013日,水文1979级校友毕业35周年返校。唐洪武书记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唐洪武书记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指出学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与支持,校友在学校的文化传承创新中具有重要作用,向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唐洪武书记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取得的重大成果及学科发展的重要成就,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强学科建设,紧跟行业特色,进一步拓展国际化交流,同时希望校友们能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出力献策,共同开启河海发展的新征程,并祝福与会老师和校友们阖家欢乐、身体健康。

座谈会上,水文院院长杨涛介绍了学院发展及水文学科建设的情况,详细说明了学院未来打造水文品牌的发展规划,并为母校、学院、各位老师及校友送上诚挚的祝福。水文院书记陈元芳介绍了学院实验基地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感谢校友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预祝聚会取得圆满成功。校友们在河海求学时期的任课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分别发言,跟各位校友一同回忆了在校时的点点滴滴。校友代表蔡建元首先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感恩之情,表示学校的发展使校友们深受鼓舞,为学校的发展和巨大变化感到骄傲,并表达了对恩师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表示母校永远是他们的依靠,并衷心祝愿母校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

校友们还参观了西康路校区工程馆、水利馆、图书馆、校史馆、宿舍楼、体育场,重新唤起了在学校就读时的美好回忆。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