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水务工程专业2007届校友举行十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14浏览次数:645

  2017年6月17日,我院水务工程专业2007届(首届)校友十年返校活动温情举行。

  水务工程专业2007届是我院首届该专业本科毕业生,当年共在全国各省市招收62名学生。十年来,该届学生就业优势明显,就业层次高,发展态势良好,就业地区主要集中在长三角、珠江三角洲及全国大中城市,就业行业主要面向全国水利行业各企事业单位,如水利厅,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设计院、规划院,各省、地市水文局、水务局、水利局、各流域管理处、水利电力建设工程公司等单位,该届学生升学率高,其中6人具有海外留学经历。

  本次返校活动得到了学院杨涛副院长(主持工作)、党委陈元芳书记及该届学生在读期间时学院党委魏萍副书记、水务系系主任刘俊老师、水务系2007届班导师徐慧老师、辅导员李佳老师、张勇老师、赵海伟老师等领导和老师的亲切关怀和莅临指导。

  作为首届该专业的毕业生,校友们为了表达对母校母院的感激之情,特向学院刘光文水文科技教育基金捐赠5000元人民币,助力学院的更好地发展,体现了河海人的责任担当和报答母校的拳拳赤子之心。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