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77级陆地水文专业校友毕业35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676

 41日,我校举行77级陆地水文专业校友毕业35周年返校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四十余名校友重逢母校,共叙情谊。校党委书记唐洪武和校长徐辉出席活动。

 徐校长代表学校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77级校友是恢复高考后的第一届学生,毕业35周年之际重回母校,浓浓母校情溢于言表。座谈会上,徐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近期各项事业开展情况,感谢校友们在各方面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校友们继续广泛参与学校建设发展,祝福校友们身体健康,常回母校。

 座谈会气氛热烈,校友们踊跃发言。校友们汇报了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一同回忆三十多年前读书生涯的点点滴滴,谈论母校三十多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对母校的培育之恩表示感激,为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地自豪,祝愿母校事业蒸蒸日上,早日实现水利特色,世界一流的奋斗目标。

 水文学院、三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当年的授课教师、党委副书记、辅导员等参加了座谈会。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