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治亚理工学院王敬锋教授到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1120

2016年12月26日、 27日,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王敬锋教授为我院师生分别做了题为“Maximum Entropy Production Model of Evapotranspiration and Heat Fluxes”和“Gradient-independent Models of Water-Energy-Carbon Fluxes”的学术报告。我院常务副院长杨涛教授和张珂教授分别主持了这两个学术报告,学院近两百名师生聆听了学术报告。

报告1着重阐述了建立基于最大熵产理论的MEP模型,以及MEP模型在区域、全球的应用。报告2阐明了不依赖梯度关系的能量-水分-碳通量模拟的研究方法,基于卫星的能量-水分-碳通量模拟模型的建立及应用。王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语言幽默风趣,现场掌声阵阵,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学术报告活动增进了在场师生对通量模型的认识,激发了师生的科研兴趣和热情,对营造校园学术氛围、提升师生学术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