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SCI论文写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1641

20161230 日下午,我院在工程馆301举行了SCI论文写作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李国芳副院长主持,邀请我院师资博士后肖名忠老师作专题报告,旨在提高全院研究生的SCI论文写作能力。

 肖名忠老师在SCI写作方面经验丰富,现已发表SCI论文15余篇。 他结合个人SCI写作经历,从为什么要写SCI论文、如何写好SCI论文以及SCI写作技巧等方面着手,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此外,他还分享了在论文写作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应对方法。在座的同学和肖老师进行了密切互动,踊跃发言,提出了不少论文写作过程中的问题和困惑,得到了肖老师的逐一解答。此次交流会持续时间近两个小时,会场内座无虚席,气氛活跃融洽。

经验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对SCI论文写作的相关知识及经验方法有了更加全面透彻的认识。相信在此次交流会的推动和引领下,同学们在今后的SCI论文写作方面定会取得更丰硕的成果,科研之路越走越宽广

供稿: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