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84级研究生入学30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20浏览次数:677

5月17日,我校举行84级研究生入学30年返校活动,来自9个专业的50余名校友再聚金陵城,共叙母校情。校党委书记朱拓、校长徐辉、副校长朱跃龙出席座谈会。84级研究生代表、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院长张建云院士介绍了活动筹备情况。

朱拓书记对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徐辉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朱跃龙副校长介绍了研究生教育情况,校友会姚纬明秘书长介绍了百年校庆筹备工作。我校当年任课和指导教师河海大学原校长姜弘道教授、周氐教授、芮孝芳教授以及原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张士英老师祝愿校友们事业有成,身体健康,并希望校友继续努力取得更大成绩。

每位校友都深情回忆了在校读书、生活期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精心栽培和恩师谆谆教诲的感激之情,祝愿母校创造新的辉煌。校友们还参观了江宁校区。

校友办、研究生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赵广全)

(河海要闻报道网址:http://www.hhu.edu.cn/s/1/t/7/9f/49/info106313.htm)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