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水文03届校友举办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3-10-10浏览次数:959

 

2013102,正值伟大祖国64周年国庆之际,水文水资源学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200360余名毕业生十周年同学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102上午,校友齐聚图书馆前情系河海广场集体合影,当相机按下快门的那一刻,时光似乎又回到了十年前的毕业之时,那里的青春岁月依旧记忆犹新。

2日下午2点,返校校友邀请学院领导、老师共同举行了简朴而热烈的师生座谈活动。03届毕业生,现就职于水利部水文局的尹志杰主持了本次师生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老师有水文院陈元芳书记、陈喜副院长、崔广柏教授、李杰友教授、郝振纯教授、钟平安教授、丁贤荣教授、谢悦波教授、束龙仓教授、李国芳副教授,以及03届学生的辅导员华熙老师。会上,同学们逐一向各位老师汇报了目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表达了重返母校、看望恩师的激动心情。崔广柏教授代表老师发言,热烈欢迎99级水文学生返校,希望大家努力拼搏,校友之间通力合作,在各条战线上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接着陈元芳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向校友们赠送了刘光文百年诞辰纪念文集,并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我饮河海一滴水,我献河海一生情。本次聚会虽然时光短暂,但抒发了校友们献身水利事业、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的决心,更表达了03届全体校友对母校、对学院的拳拳眷恋之情和美好祝愿,愿母校和学院繁荣昌盛,蒸蒸日上。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