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深入开展“党员师兄师姐带你报到”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3-09-06浏览次数:613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季,九月的河海再度沸腾,迎来了怀揣梦想、意气风发的2013级新同学。水文水资源学院学生党员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之“党员师兄师姐带你报到”活动也如火如荼的深入开展着。
    9月5日,水文院本科生党员骨干在2013级新生接待点、江南骏园水文院2013级男、女生宿舍分别设置了服务站轮班执勤,给新同学提供校园攻略、入学指南、学习指导、生活资讯等方面的内容帮助。高年级党员同学还深入宿舍看望新同学,帮助新生解决实际困难,顺利融入大学生活。即使前来报到的新生越聚越多,各种各样的询问也接踵而来,但是我院的学生党员以充分的耐心、十足的热心为学弟学妹们排忧解难,在微凉的秋雨中送去水文家庭的温暖。学院党委陈元芳书记、鲁扬副书记也在蒙蒙细雨中来到学生党员服务站,看望在接待点以及宿舍内参与迎新工作的学生党员,表示亲切慰问,并提出指导意见。
    新生进校后,水文院“党员师兄师姐带你报到”活动将持续关注新生思想、学习、心理和生活状况,增强新生融入水文大家庭的的归属感和自豪感,同时发挥出我院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员骨干的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为更好的开展学生党员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奠定基础。

陈元芳书记亲临现场指导慰问

党员师哥为学妹解答问题

党员学姐为新生指路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