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地水文专业62届校友毕业50周年欢聚母校

发布时间:2013-06-24浏览次数:874

2012年5月24日至25日,55名陆地水文专业62届毕业生欢聚母校。校党委书记朱拓,校长王乘,副校长徐卫亚,校三办主任马成志和水文学院党委书记陈元芳等校院领导与校友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朱拓书记代表学校党政讲话,热烈欢迎校友在毕业50周年之际返校,十分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学校和水文水资源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他祝福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聚会愉快,希望老校友继续关心学校事业发展。

本次返校校友平均年龄75.5岁。毕业50年后重返母校聚首,校友们抚今追昔,感慨万千。在听取学校、学院事业发展情况介绍,特别是近几年所取得的成就和发展目标之后,校友在发言中纷纷忆及当年充实、快乐、向上的学习生活和同窗情谊,为学校、学院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发展进步感到由衷的高兴,表示永远感恩母校,感恩老师,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座谈会会场欢歌笑语,其乐融融。

聚会期间,校友们瞻仰了刘光文先生铜像,参观了严恺院士、刘光文教授展示室,并分组拜访了当年授课的老师。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