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刘光文水文科技教育基金奖励项目评审会在河海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2-12-12浏览次数:230

    第二届刘光文水文科技教育基金奖励项目评审会1210在河海大学举行。来自中国水利学会、水利部水文局、南京水科院、长江委、南京大学、河海大学等全国水利科研生产单位和相关高校的十位专家参加了评审会。评审会由中国水利学会秘书长李赞堂、水利部水文局副局长林祚顶主持,获奖人员名单经过专家认真评议和投票表决产生。

由中国水利学会、水利部水文局和河海大学于2010年共同设立刘光文水文科技教育基金。该基金分设“刘光文科技奖”和“刘光文奖学金”,前者每2年评选1次,后者每年评选1次。2011年进行了首届奖励项目评选,今年仅开展刘光文奖学金评选工作。刘光文奖学金面向全国已通过专业认证的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本科生和部分知名高校水文学及水资源专业研究生进行评选。

    会议评选出获2012年度本科优秀学生奖一等奖3名,二等奖16名,研究生优秀学生奖一等3名,二等奖8名。获奖人员将在中国水利学会等网站公示。

    与会专家还就完善刘光文基金管理办法和奖励办法实施细则,进一步扩大该基金在全国的影响力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