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与山东省水文局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就业基地

发布时间:2010-01-04浏览次数:316

          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与山东省水文局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就业基地协议书签字及基地揭牌仪式年前在山东省水文局举行。山东省水文局局长徐章文和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院长任立良、党委书记许圣斌参加揭牌仪式。
  河海大学及水文水资源学院与山东省水文局具有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河海大学通过不同形式为山东省水文系统培养和输送了大批优秀科技人才。教学科研实践就业基地的成立,为双方进一步开展交流与合作,特别是在提高人才培养层次、共同进行科技攻关和吸引相关专业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
  签字及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基地建设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一致表示将积极承担起教学科研实践就业基地建设中的责任与义务,努力提供好的环境、条件和课题项目,力求把传统的学生实习场地变成现代的科研与就业基地,在共建中创造互惠互利、合作双赢的美好未来。

供稿: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